「aph菊耀」《茶寮里的爱情》/都市架空/混合论坛体(1)

《茶寮里的爱情》/都市架空/混合论坛体CP:主菊耀,微Dover,冷战,花夫妇。
省拟有,目前仅京沪苏,不排除后期加入可能。
文体为论坛体+正常叙事体混合。
以上。

《茶寮里的爱情》第一章·缘起

        6月中下旬的华国S市正处在梅雨季的尾声,闷热的雨意缠绵数天终于奄奄一息,卸妆下台前不忘卷起云帘让炽目的天光泄露。

        来自国境以东的和国同纬度地区的本田菊非常明白,梅子黄时雨之后等待他的是烁金酷暑,他死死据守在开空调的小宿舍里,过滤掉身为自家室友的米国二缺大男孩阿尔弗雷德在隔壁宿舍和战斗民族出身的伊万争吵的噪声,隔壁洁白修长的手指熟稔地滚动着鼠标,盯着都市论坛上的生活版块,不无头疼地思虑十几天后自己是否要露宿街头而后死于骄阳烈于火。

        本田菊权衡不过半秒,便将自己在二次元版块苦心经营、颇具号召力的账号切换成小号,这个小号他一般用来处理学院事宜和专业方面的答疑解忧,更为……风清明月些。他想租房这种事情还是自己主动出击比较好。

标题:《在下听说标题要长一点但在下只想租个房子而已》
用户名:渡月桥下波影
首先,请允许在下对这种使用长标题博人眼球的行为道歉。
在下的目前身份是学生,华国国立医科大学精神科硕士毕业,面临着在S市为期2年的规培。
在下7月初便要从原来学校宿舍搬到附属医院的宿舍,但被院方告知宿舍正在升级维护暂时无法使用空调。
所以在下决定在此提出租房的意愿,为期2月以上。
由于在下目前身份是学生,经济承受额度有限,如果阁下有合租的意愿,在下会妥善考虑。
以上,若阁下有资源分享,在下不慎惶恐,十分感谢。
1L  6月19日

用户名:山有扶苏
虽然博人眼球但你成功了。
楼主的口吻真是十分独特又莫名熟悉。
……是和国人吗?
2L  6月19日

用户名:渡月桥下波影
回复:2L 山有扶苏
感谢扶苏桑的称赞。
啊在下的确是和国人呢,这么重要的消息忘记告知,真是十分抱歉。
以及,有一个问题虽然会有些失礼……但在下很好奇。
3L  6月19日

用户名:山有扶苏
回复:3L 渡月桥下波影
没关系反正3L告知也不算迟。
以及,我一年前曾经在和国交流学习过,曾经遇见过和楼主语气很像的人。
关于租房资源,我本身也是s市的大学生,也很快要回故乡了。
但我有一个本家的兄长在S市郊区有处房产,只是……最近有些颇为棘手的状况。
这样吧,也算有缘吧我便代你问一下。
4L  6月19日

用户名:珠生南浦
回复:2L 山有扶苏
阿姐,侬真的是敏感的啦。
不过楼主真是个有礼貌的人。
我是s市本地人,也在这里念大学,上学期间会去永安区滨江南路上一家名叫“拉吕之家”的法国餐厅兼职。经营者是一位颇有品位与格调的法国男士,如果您愿意(不计较一个自带鲜花轻洒香水经常罢工关店法国男人在您面前轻佻微笑转头又去搭讪自己的顾客小姐我都不懂为啥每次他开门营业还有那么多女性愿意来的情况出现)去打工我觉得他应当会提供食宿。帮你圈一下吧。@佩三色鸢尾的男人
5L  6月19日

用户名:渡月桥下波影
回复:4L 山有扶苏
原来如此,华国的文化的确玄妙不可言。
对于扶苏桑相助,在下不胜感激。
回复:5L 珠生南浦感谢南浦桑的建议,在下……会妥善处理的。
6L  6月19日

用户名:山有扶苏
回复: 5L 珠生南浦
……呵。我马上收拾收拾回N市了,去掉去游学的去漫展的还有去赌博的,就你一个在S市留心多照看着他些。也不要多言什么。
7L  6月19日

用户名:珠生南浦
回复:7L 山有扶苏
那你还……我知道了。
8L  6月19日

        王沪退出了这个帖子并随手一收藏,刚划拉几下屏幕,便瞧见私信上多了个小红点,他随手点开一看是王苏,算是他半个亲姐的人物。

        只见一张刚才讨论过的帖子截图,王苏把1L“精神科硕士”五个字用红笔划出重点来。王沪捏了捏隐隐作痛的眉心,回了个“OK”的手势。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碧 | Powered by LOFTER